关于写简历

一个人玩耍:

既然那么多人点实习生那条赞


应该大家都很需要这种东西吧……


给推荐一个LO   @五百丁简历 


有不少好用的免费简历模板,我不是打广告……我自己使用这个而已……


其实搜索下撸否的简历标签,是有些东西可以看看的。


不用选太花俏的,像我这种,根本不爱看到花边多到喧宾夺主的,但也不爱一个黑白表格十分无趣的,带着基本清爽色调的最好了。


另外写简历呢,最紧要的是看清楚招聘启事。


基本上,招聘启事上的123点,我在写的时候都仔细考虑过的。


只要根据这些要点,考虑下你过去的履历中,有哪些事是能体现我启事上所需的能力的,然后简明扼要的写出来。


X年X月你在哪里担任什么职务,这个职务主要负责123点内容。这些内容你可以一句话左右表述完成,目的是为了告诉我,你做过的这些事,是可以体现出你拥有我需要的能力的。


另外,你的基本能力简明扼要的罗列,如办公软件精通,会使用PS\ID等,语言能力也简单罗列。


基本上差不多了。不过如果你要应聘的职位指明说需要一个活泼外向,有创造力的人,那你可以在个人兴趣那里稍微放松点,写得逗比可爱点,卖个萌,却不能过度了,过度那叫卖蠢!


对付我这种患有躁郁症的简历筛选工作人员,清晰、明了、适度卖萌,界面干净清爽,是很重要哒!


最后,细节决定成败,孩纸们~


实在不会,哪怕先百度下看看别人怎么做再来发邮件啊!


知道为啥有些人说自己海投简历都不会过吗?就是因为海、投!


不够有针对性,乱枪打鸟,招聘者看不出个所以然来,那谁理你……是伐……

评论
热度(2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细细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