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沉浸在电影幕后世界了呀,开始是看inception,看到超级嫩的老周和技术宅诺兰造出来的梦世界。然后连着看了四五个小时TLR的幕后,看中土世界的制造。

维果叔是真的好有型,但现在不怎么拍戏了的感觉……他透着的气场跟法鲨有点像啊,想起在硬盘里躺了很久的《危险方法》,应该会一直停下来截屏吧,聚集我的两大男神……

然后开花真的是眉目如画啊,不是说天国王朝化妆组已经很尽力了但还是弄不丑他……没办法,帅啊~其实伊丽莎白镇也是帅得可怕的戏,不过不喜欢女主啊,一部爱情片不喜欢女主怎么破……

伊恩爷当年很年轻啊~想起他说的在飞机上看到一大群主演的时候感叹自己好幸福,能跟世界上最美的人一起,实话啊~他自己也是大美人哪~

话说看到卡尔叔出现的时候总有点次元墙裂了的感觉,医务官穿过来成罗翰王子的感觉~不过想当年就好喜欢他的呀,应该是怎么伊奥墨穿过来叫老骨头才对~

评论
热度(1)
© 细细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