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还是不回复

我在sy竟然靠回复升级到了终极yy导演组,真的是非常惭愧……现实生活中就是那种在尴尬地安静的时候拼命找话题的人,看文的时候只要看完有丁点感想总是会留言,因为觉得楼主看到能感觉到一些支持,特别是一些回复很少的文。

一句话可以概括我的墙头,幽灵船轮机组的变种人,每次开sy忍不住先按的分区必然是硬塞然后是st最后是xmen。硬塞时泪新文少回复少那是必然的,st……怎么说呢……感觉真爱很少最近新文也很少,xmen是让我最有遗珠感的圈,也是因为它所以忍不住想写些什么。xmen大大们的文当然是各种棒,翻译原创都好多精品,可能因为圈子热所以文多,爱就很难分配。有些题材比较偏的文,回复的那个少啊,看到的时候总会有点心酸呢,因为是自己觉得很棒的文啊。就拿最近的文举下例子吧:

A Curious Carriage of Crystal and Cold,文章背景设定宏大,丰富的想象力,故事充满悬念,翻译姑娘翻译得很好而且排版很漂亮,超级认真的。不知道是不是科幻题材吓怕读者了呢,回复很少,上次更新已经是一个月以前了……

We are one,事实上笔力可能有点弱,但是情节设置很不错。再一次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科幻呢,基本上……只有我在回复……科幻真的是软肋啊,我是一直有看xmen科幻的文,真的是一贯都回复少,但是最近我看的简直是心疼楼主的那种程度。因为科幻文经常需要大段大段的文字来铺垫、解释,长长的更新和回复数量的对比太强烈了。

我亲爱的灵魂,精神病院的故事,是一篇完全猜不到后文发展的文。终于不是科幻了,但是题材有点偏门和暗黑。今天看完回复完才发现,楼主上次更新完之后没有回复这次再更新,只有我的一个回复。

我就是个小透明,又没有技能点,只能敲个回复让楼主知道有人跟她一起喜欢她喜欢的东西。无论原创、翻译都是需要动力的,没有人看没有回复其实很打击,而我只能默默地看着这些标题挪得越来越后,最后成为一个坑,毕竟我哪有立场说什么。有时候会想,如果多点人回复,会不会不一样呢?

评论(4)
热度(2)
© 细细粒 | Powered by LOFTER